捷达首款轿车VA3能否一炮而红?

  • 作者: 张辉   2019-09-18/15:0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8日消息 日前,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捷达宣布,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1

    捷达VA3可以看做是老款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新车依然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所以延续了老款捷达的整体设计,但针对前后灯组和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特征。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达车身长度达到了4501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704毫米、车身高度为1479毫米,轴距达到了2604毫米,除了车身高度提升了10毫米,长宽和轴距与老款捷达完全一致。从捷达VA3身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现款捷达的影子,除了前脸的捷达家族化改造之外,车身侧面线条和车尾造型与现款捷达完全一致。

    2

    内饰上,新车除了延续捷达的设计之外,增加了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并且集成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这款有“大众光环”加持的捷达又让人对其德系血统不免青睐有加,毕竟消费者对于德系还是比较钟情的,那么捷达VA3你觉得他是会一炮而红还是最终落得炮灰的下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