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CNS服务协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2/18:02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2日消息 今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图新)发布关于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CNS服务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四维图新将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汽车公司)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5年量产上市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包括动态交通信息、路径规划等在内的车联系统相关服务。

    图片1

    据了解,此前宝马已经与中国联通、四维图新达成了5G车载通信以及高精度地图相关的合作协议,而后又宣布与腾讯展开自动驾驶业务相关的研究。此次,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CNS服务协议,这意味着四维图新可以凭借自身的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等核心业务为宝马汽车公司提供支持,从而促进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