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旗下Waymo开始恶劣天气自动驾驶测试,在大雨潮湿路段测试传感器性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1/14:0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近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原谷歌自动驾驶项目,2016年从谷歌独立出来)宣布将开始恶劣天气下的自动驾驶测试,如大雨天气条件下在潮湿恶劣路段检测相关传感器性能变化。

    据悉,Waymo将在那不勒斯的一个封闭路线中测试数周。然后,人类驾驶员将在迈阿密的公路上测试车辆,然后这些车辆将在奥兰多、坦帕、迈尔斯堡和迈阿密之间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据Waymo介绍:“大雨会给我们的传感器带来很多噪音,潮湿的道路也可能与其他道路使用情况不同,测试让我们了解独特的驾驶条件,并更好地处理雨水如何影响我们自己的车辆运动”

    参加此次测试的车辆是搭载了Waymo自动驾驶系统的克莱斯勒Pacificas和捷豹I-Pac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