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起诉特斯拉,多家门店的特斯拉太阳能面板起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1/10:1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近日,沃尔玛在纽约州最高法院针对特斯拉提起诉讼,沃尔玛称“至少”7家门店安装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存在故障发生起火,造成了数十万美元的损失。

    沃尔玛在诉讼中指控特斯拉违反合同、有重大过失和达不到行业标准,要求后者移除240多个沃尔玛门店的太阳能面板,并支付与沃尔玛所述因特斯拉而引发的所有火灾的相关损失赔偿。此外,沃尔玛声称,沃尔玛门店安装的特斯拉太阳能面板存在大量肉眼可见的缺陷,并且系统缺陷数量之多令人震惊,表明特斯拉存在广泛的系统性失误,没能够达到管理合同中规定的有关沃尔玛门店太阳能系统安装的注意标准。另外,沃尔玛表示特斯拉未能提供一套完整的根本原因分析,来确定导致所有火灾事件的确切系统缺陷。

    目前,特斯拉一直试图重振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业务,但受此事件影响,特斯拉盘后股价下跌1%,目前特斯拉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