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要失业了?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06/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6日消息 早在今年3月,滴滴出行主体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就曾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滴滴沃芽”,经营范围涉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等。8月5日,滴滴出行对外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的独立公司。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原顺为基金执行董事孟醒出任COO,贾兆寅和郑建强分别担任美国研发团队和中国研发团队的负责人。

    1560741795760

    新成立的自动驾驶公司将整合滴滴出行平台资源,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拓展与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合作。滴滴出行希望进一步开放与汽车主机厂和产业伙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真正落地成为产品服务。滴滴还将与政府以及相关方共同探索自动驾驶运营的安全实践准则。此次分拆将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公司,也是滴滴在2018年12月份组织架构调整的延续,表明自动驾驶业务在滴滴内部战略意义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