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混合显示专利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7-23/12:0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3日消息, 近日,苹果一项关于混合显示可穿戴设备专利曝光,该设备可以通过一系列传感器追踪用户整个脸部特征、眼球和手部动作。而且,这些传感器和追踪外部环境的传感器组件可以一同工作,渲染基于现实世界虚拟出 3D 图像。该专利于2019年3月提交至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并于上周收录到专利库中。

    faf2b2119313b07e4ca03a7159ddbd2697dd8cbd

    960a304e251f95ca7e64235b901d533b6609525d

    此外,据外媒Variety所报道的,该系统和大部分AR眼镜有很大差别。传统AR眼镜通常能够在现实环境中投影虚拟物体,而苹果则使用pass-through视频让多个摄像头捕捉视频流,然后头显设备将这些数据进行合成从而实现类似于VR的虚拟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