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延续销量神话?东风日产全新一代轩逸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7/10:0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日产轩逸一直是舒适、品质、实用的代名词,这一车系目前历经了13次迭代。日前,全新一代轩逸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全系6款车型均统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90-14.30万元。

    1

    2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轩逸相比现款车型外形更加时尚,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与天籁相似,远/近光灯与日间行车灯均采用LED光源,转向灯为传统卤素光源,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

    4

    3

    车身尺寸变为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除高度外均有提升,车身尺寸的增加也让新轩逸不会因为造型变化减少太多空间,保证了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轩逸和对手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但在科技安全配置还算到位,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等。

    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轩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扁平化中控台,造型设计充满层次感,看上去非常时尚。新车采用7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幕集成了大多数功能,物理按键得到简化。此外,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米黄的皮质装饰提高了整车内饰的视觉活跃度。

    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厂商表示,在ECO模式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辅下,全新一代轩逸油耗能低至4.9L/100km,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