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奔驰逆口碑大涨长安重挫跌出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13/11:44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3日消息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公布了最新汽车综合销量榜单,数据显示,2019年4月份乘用车销量达到150.8万辆,同比2018年4月份暴跌16.9%,环比3月下降13.8%,1-4月累计销量达659.5万辆,同比下降11.9%。在经历了2018年汽车市场的滑铁卢后,2019年对于车企来说仍有着很大的考验。

    6369325477729546415313428

    厂商排名方面,前五名的厂商销量都或多或少出现了下跌,谁的份额下跌的少,排名就会跟高。南北双雄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仍然牢牢把持着榜单的前两位,并且相比第三名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是均出现了10%左右的同比下降。

    ]LP_(3_`$FGE1V{V4L1Z4{Y

    东风日产销量同比只下跌了5.8%,所以排行超过了吉利汽车和上汽通用,升到了第三位。而吉利汽车4月表现则不尽如人意,同比下降了23%,能守住第四名的位置,完全是因为上汽通用出现了惊人的40%的下跌,全靠同行衬托啊。

    I{OXQL705IE8J7NCA]5PB)O

    其他厂商方面,日系两田,本田和丰田成为最大赢家,销量均有25%左右的上涨。长城无功无过,销量增长0.1%,但是竟然意外地成为了排名前15名里的唯一没有下降的自主厂商。

    5JJ4VPG}E}R0(8VRQ9X70[B

    长安汽车这次居然没有出现在前十五名的榜单里,小编本来以为是统计遗漏了,但是在查看长安四月销量后发现,长安汽车4月销量同比暴跌达到38.06%,直接掉出了乘联会厂商销量前15名,可以说是4月最惨了。

    D3FM}RFQ~W%{%T{R%ERCA53

    北京奔驰4月份销量同比上涨14.4%,创同期新高,令人印象深刻。虽然4月奔驰发品牌生了在全国全网都闹得沸沸扬扬的西安女车主维权事件,网络舆论对奔驰口诛笔伐,但是奔驰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受到4月份增值税下调影响,合资车进口车整体表现都不错,但是自主品牌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只有长城勉强保持了销量,但是在汽车行业整体销量减少的大环境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销量低不可怕,可怕的是下滑的趋势增大。未来的几个月,自主品牌们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