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 21电动越野车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综合功率高达550马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08/14:47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8日消息   在最近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各种神车细数亮相,不过小编最感兴趣的并不是各类稀有超跑,而是一款名为ODYSSEY 21的电动越野车,要知道越野车为了可靠性,一般都会采用一些经过时间考验的动力组合,使用电动机作为动力源确实非常少见。

    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ODYSSEY 21电动越野车

    从ODYSSEY 21的造型就能看得出来,这并不是一台用于量产的车型。官方称该车的前机舱盖、前后保险杠、侧裙、车灯、悬架、轮胎等均是为了比赛而设计的。这台车最大功率550马力,车重为1650kg,车身宽度达到2300m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ODYSSEY 21电动越野车

    打造这台神车的Spark Racing技术公司还为这台车配备了增强的车身框架、防滚架以及可兼顾在冬/夏季极端温度下使用的轮胎。官方表示,他们将于2020年初向一个团队交付12辆ODYSSEY 21越野车用于参加电动车越野大赛——Extreme E。届时,电动越野车在极端条件下的可靠性将得到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