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入网工信部:骁龙845+6.38寸水滴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21/11:34
  • 此前,iQOO宣布发布一款名为iQOO Neo的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目前,该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显示,iQOO Neo入网型号为V1914A,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845,搭载一块6.38英寸的水滴屏,电池容量为4420mAh,其机身三围为159.53×75.23×8.13mm。

    根据此前iQOO手机公布的信息,iQOO Neo手机相比于iQOO手机取消了中间的灯带设计,此前高通的新旗舰处理器推出后,老款旗舰处理器往往处于停售状态,此次iQOO Neo采用骁龙845也是非常的让人意外。鉴于现阶段iQOO手机价格已经降到3000元以下,iQOO Neo价格预计应该会在20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