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快消618战报:12小时卖出230万罐肥宅快乐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8/19:02
  • 6月18日,苏宁快消618迎来最终爆发。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12点,苏宁快消线上线下销售火爆。其中,休食、生鲜、酒水、粮油、医药类目分别以2203%、1107%、226%、351%、257.5%的线上销售同比增长,成为618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快消品类。

    6月,是属于夏天的季节。关于夏天的产品,在618期间无疑受到热捧。数据显示,6月18日0点-12点,被称为夏季标配的啤酒龙虾组合一骑绝尘,线上销售同比增长356%,成为令人极度舒适的夏日CP。

    夏天,被年轻人称作“肥宅快乐水”的冰可乐,同样受欢迎。数据显示,6月18日0点-12点,仅12小时,线上苏宁超市和线下苏宁小店累计卖出230万罐可乐。

    有了肥宅快乐水,当然少不了宅男宅女们深爱的各种小零食。截至6月18日12点,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零食品牌为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其中,三只松鼠松鼠小贱鸭脖154g销售同比增长40755%。南京、北京、上海三个城市成最爱购买零食的城市。

    夏天,保持清爽干净很重要。截至6月18日12点,苏宁洗衣液销售同比增长245%,其中蓝月亮、威露士成最受欢迎品牌。而夏日必备防蚊神器的蚊香液,6月18日0点-12点,销售同比增长459%。

    苏宁面膜自6月9日高考结束以来迎一波销售高峰。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12点,苏宁超市面膜销量同比增长450.76%,其中18岁左右的女性消费者占比15%。

    当然,毕业对于不少大学毕业生来说,更多的则是伤心分手季。数据显示,6月9日-6月18日12点期间,在苏宁超市购买啤酒的21岁左右男性消费者增长80%。

    有人忙分手,有人却在撒狗粮。18日0点一过,仅12小时,杜蕾斯避孕套,就卖出5000盒。

    夏季养生保健进行时。自6月1日至今,汤臣倍键蛋白粉销售同比增长316%。其中男女比例为7:3,销售top3城市为南京、北京、宁波。

    618不仅是线上的狂欢,更是线下的一次销售爆发。18日当晚,全国近百家苏宁小店营业到凌晨2点。截至6月18日12点,苏宁小店线上销售占比同比增长37%,最快配送时间仅需3分钟。

    618期间,全国8家苏鲜生销售同样火爆。数据显示,6月1日至今,苏鲜生销售同比增长153%。其中,苏鲜生蒜蓉小龙虾、椰青、蓝莓成消费者逛苏鲜生最爱买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