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36秒破10亿 京东家电迎来618巅峰时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8/12:00
  • 仅用2分36秒整体成交额就突破10亿元大关!其中空调品类仅用时7秒成交额就突破亿元,冰洗品类2分钟成交额也达到了4亿元以上!美的、海尔、格力三大品牌均在3分钟内突破亿元大关。截至1点整,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相比去年同期已经翻番!

    伴随着2019年6月18日零点钟声的响起,京东家电再次迎来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巅峰时刻!

    电视品类为例,越来越低的价格和越来越大的屏幕,成为消费者选购的必然要素。18日0点起,55英寸及以上电视42秒销量即突破10万台!75英寸电视在价格跌破5500元的同时,第一个小时销量同比增长达300%以上。而在京东家电排行榜电视榜单上排名首位的小米,其爆款65英寸人工智能电视2分钟销量就突破万台。

    华凌、格力冰洗、新飞这三大京东独家包销的冰洗品牌,1小时内的成交额环比5月日均成交额提升了247%,跻身行业主流阵营。值得一提的是,迷你母婴洗衣机成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新生代父母首选,仅用1小时销量就超过万台。此外,消费者对空调的能耗也相当重视,1.5匹一级能效空调1分钟销量就超过5万台,自动清洁空调受到追捧,成交额同比增长300%,8500元以上高端柜机第一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了6倍。

    小家电从来都是家电消费升级的“主力军”。今年618也不例外,高品质、新功能成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热词”。电压力锅前1小时销量突破20万台,冷风扇品类前1小时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天。

    厨卫电器同样显示出新兴品类的“实力”,消毒柜前10分钟成交额增速同比增长超300%,集成灶前10分钟成交额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天,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在第一个小时成交额占比超过30%,比2018年整个六月该品类的成交额总和都要多。截至凌晨1时,老板挥手智控油烟机27A3H和方太京品烟灶JQD3T,已经超过5月份全月成交额。

    尽管爆品如云,然而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无疑是高品质个性化定制的京品家电。18日0时起仅1小时,近140个品牌总计约500款京品家电疯狂热卖,总成交额环比5月日均成交额提升了足足8倍有余,达到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15%,创下历史新高。冰箱和洗衣机成为成交额最大的京品家电品类,美的、海尔、海信、飞利浦则是京品家电成交额最大的四个品牌。此外,根据京东家电销售大数据显示,京品家电用心打造的空调零风感、加湿器的除菌与便捷上加水功能、冲牙器5档可调节水压功能、洗衣机母婴洗细分功能都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相关品牌的成交额环比上月提升10倍。

    在京东618前夕召开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表示,京东零售将实施全面的开放战略,并在开放大数据、供应链等现有核心能力的同时,完善多场景、数字化和智能化这三大决胜未来的核心能力,将这些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携手创造更大价值。

    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店铺迎来了新的销售高峰:前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速超400%!行业新宠儿童空调在开放平台店铺前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幅高达728%,壁挂洗衣机30分钟成交额即超去年全天!

    一系列不断攀升的新纪录表明,京东正以自身在大数据、技术、渠道、物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能力,通过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携手行业和品牌商发展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独家优质商品和极致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