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为学生终身学习打基础 DaDaBaby运用智能技术赋能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24/20:46
  •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赋能各大传统领域,包括零售、医疗、教育等领域正在惠及着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科技与便利。聚焦到教育领域,近日,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召开,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也在大会中表示,以人工智能 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将会对传统的教育理念、教育体系和教学模式产生革命性影响。要培养智能时代的合格公民,人工智能教育普及也要从娃娃抓起,为学生终身学习和发展奠定基础。

    谈起人工智能“要从娃娃抓起”,目前,已经有部分领先的教育平台正在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启蒙早教,让孩子从小便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与高效。专业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自成立之初便以“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未来更多可能”为企业目标,通过不断探索“教育+科技”的深度融合,为在线教育课堂赋能。目前,DaDa拥有“在线表情教室”、“DaDa smart”、“DaDa TV”等多项应用AI、大数据技术的产品与系统,通过智能捕捉和分析学生上课时的肢体、动作等表现,来得出教学效果,辅助在线教育课堂。

    在启蒙教育领域,2018年6月,DaDa正式推出针对于0-6岁低龄儿童的英语启蒙产品——DaDaBaby,其以“亲子共学”为产品理念,倡导家长参与到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中来,并为家长定制相关专属课程,最大程度发挥家长在孩子学习中的作用。

    DaDaBaby继承了母品牌DaDa的课程体系、师资、品牌等优势,该产品以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为理论基础,根据幼儿心智特点自主研发了核心课程,同时集聚国际化的师资团队,采用具有5年以上亚洲国家教学经验的欧美外教、15年以上的幼儿英语教学与师资培训的专业英语启蒙老师开展教学,以确保教学的高效性和科学性。

    在AI技术的应用方面,据悉,DaDaBaby自研核心课程与AI技术进行了融合,可实时根据孩子的学习实际来动态调整教学内容,并智能匹配课后辅导课程,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此外,DaDa与好未来共同研发的“TV Show”等技术也在DaDaBaby中得到了具体应用。该技术是对传统“绿幕”技术的革命性升级,课程研发者只需将教学内容中的场景和事物绘制完成,教师进入场景中就可实现与特效的快速结合,如此大大提升了在线课件的制作效率,使教学内容与数字化场景得到完美融合,也更易于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

    根据最新运营数据显示,目前,DaDaBaby总用户量已超过百万,次日留存率为50%,周留存率达到60%,拥有很强的用户粘性。“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育的本质还是通过挖掘孩子的个性化人格,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的孩子赋能,让孩子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与成长体验。” DaDa公关人员表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