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副总裁汪凌鸣被辞退:曾为小米团队核心成员之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4/09:45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昨天日晚间发送处罚通知邮件,通报小米公司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ECE96448EC059E9CC44204FC5E721DB11B61DCE8_w797_h531_副本

    据小米官网资料显示,汪凌鸣是小米核心团队成员之一,于2017年上半年加盟小米,同年11月,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而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小米再次进行了一次内部调整,将新成立的非洲地区总部交由其负责,向高级副总裁王翔汇报。

    然而,从1月份到现在还不到半年时间,事情就再次发生了变化。据报道,小米副总裁汪凌鸣之所以被辞退,或涉嫌猥亵。不过,关于这一点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据该邮件称,遵纪守法、正直诚信是小米对每位同事最基本的要求。建设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需要所有同事都始终坚持道德底线、保持自尊自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