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相册即将关闭服务器 彻底结束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5-23/17:4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2019年5月24日00:00,网易相册将关闭服务器,全面停止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浏览和使用任何功能,同时所有数据也将全部清空。

    此前,网易相册曾于2019年3月6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19年5月8日00:00正式停止运营。但因收到用户反馈仍未完成照片的下载保存,网易相册决定将停运日期延期两周,至2019年5月24日00:00。

    据了解,网易相册成立于2003年,拥有1.3亿用户、56亿张照片。并凭借免费使用、无限容量、速度快等优点,一度成为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网络相册。

    陪伴了大家十多年的网易相册明天就要关闭了 ,虽有不舍,但却不得不和它说再见了。在这里小编也是提醒各位,抓紧最后的时间,下载保存数据,可别丢失了曾经美好的回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