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7/13:51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7日消息 根据企查查显示,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其中,刘强东、张雱从主要人员移除,法定代表人也由张雱变更为里德·肯尼斯·利夫曼。

    图片1

    据了解,2019年2月11日,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对此,京东方面曾回应称,未来该项目将改造成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

    不过,4月13日,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大股东发生变更,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股东退出。

    此外,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翠宫饭店是集客房、餐饮、娱乐、购物、写字楼于一体的商务酒店。设施齐全,环境优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