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文怒斥遭遇顺丰变态!官方回应:绝不姑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3/10:16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3日消息  4月22日下午,微博用户“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爆料称,顺丰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发信息骚扰,并把快递散落在自己(备注:快递员)床上,佯装我是他女朋友。

    针对这种行为,用户要求顺丰公司给出一个解释,并质问顺丰公司在选择快递员的时候用的是什么衡量标准?

    昨日晚间,顺丰集团官微回应称,顺丰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准则的不当行为,我们已启动调查。

    QQ截图20190423100933

    据该用户描述,快递是化妆品和一些内衣等,她先是接到快递员电话被告知化妆品一定会碎一两瓶,后来又收到短信说要收包装费,并要求受害者加微信发红包。同时,该快递员将快递物品快递摆放在床上拍照,假装是其女朋友。

    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该快递员称是为了糊弄一下那些朋友,别叫他们以为29了还没对象。其还截图了自己朋友圈的部分内容,包括苹果笔记本、iPhone X,表示“这也是发客户的”。

    顺丰在业内一直以快速、服务品质著称,管理规范、效率高,是很多人对顺丰的印象,客户也愿意出更高的价格寄一些的贵重物品,但伴随着快速发展和扩张,顺丰正慢慢走下神坛,

    在爆料微博的评论区,除了提醒受害者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外,不少网友也吐槽了那些年寄顺丰快递遇到的糟心事:

    网友@盐巴厂上班族:我对顺丰真的失望透顶,我寄相机给我搞丢一点消息都没有,说被偷,又不报警。

    网友@圆圆熙熙a:我朋友前年寄了罐自己腌制的酸甜桃子,结果到货只剩下半罐,直接丢掉不敢吃。

    网友@是摩羯座的摩摩WHY:去年12月用顺丰寄朋友给的特产回家,两公斤不到的肉酱和牛轧糖那些,给我用6号箱包装,邮费46,回家取快递发现快递箱比我21寸行李箱都大,拆出来全是包装气囊,我让顺丰解决,人家要我详细到户的地址,说让快递员【上门称重】赔差价,我坚决不同意,我寻思有我家地址之后要干点儿啥我可控制不了。

    QQ截图20190423095417

    网友@我只是个出周边的:顺丰现在不如几个通靠谱,我群友给别人寄快递包了纸箱的,结果快递员给她把纸箱扔了只包了个袋子,一本画集就那样悲剧了。

    网友@Lemon染7:我上次寄拍立得,也让我加了包装费,以前从来没有过什么包装费的。

    QQ截图20190423095605

    关于此事的进一步调查结果,顺丰暂未给出回应,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事的后续动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