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配备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雷诺EZ-ULTIMO概念车首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7/15:25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7日消息,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雷诺旗下EZ-ULTIMO概念车进行了正式亮相(该车已于2018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而此次登陆上海车展为国内首次亮相。

    QQ图片20190417151845

    QQ图片20190417151855

    雷诺EZ-ULTIMO概念车非常超前,样貌完全超出多数人对于汽车的认知。比如双色车身设计、菱形纹理的装饰、轮毂的配色和造型都极其新潮。而车尾还装配了带状LED尾灯,一直延伸至轮毂装饰罩下部,效果同样极其前卫。

    QQ图片20190417151917

    QQ图片20190417151929

    车头与车顶采用的是纯黑色涂装,而车身下部和车尾则为珍珠色,腰线以上区域再加入菱形纹理加以装饰,形成了非常鲜明的视觉冲击力。而更加亮眼的地方在于,该车还采用了创新性的鸥翼式车窗+侧滑式的车门组合,这种设计组合也足够新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