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斯柯达纯电动概念车VISION iV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6/17:44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6日消息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概念车VISION iV在亚洲首次亮相,基于该车的量产版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

    QQ图片20190416173734

    斯柯达VISION iV是斯柯达品牌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车辆最高续航里程达500km,锂离子电池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电量。

    QQ图片20190416173748

    VISION iV在使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同时,依然保留有十分明显的斯柯达品牌家族“印记”。前脸设计,尤其是前格栅顶部的不规则线条,是斯柯达品牌特有的设计之一。

    QQ图片20190416173756

    VISION iV为一款轿跑式的Coupe造型SUV,概念车上使用了感应式车门,取消传统机械门把手。使用摄像头取代传统后视镜的设计在很多概念车上都出现过,但目前国内法规还不允许这一做法。

    QQ图片20190416173744

    VISION iV的车尾造型同样非常立体简洁,尾箱整体内凹,3D造型的LED尾灯以及“SKODA”标识巧妙的融入其中,底部还加入了导流罩等空气动力设计,运动感非常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