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售,vivo X27演绎全面屏的极致之美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2/15:51
  •  

    在前两天,vivo在海南举行了vivo X27发布会,宣布这款X系列新品手机将在23日,也就是明日正式发售。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vivo X系列手机,vivo X27继承了该系列的拍摄成果以及美学基因,不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摄像头成像方面都很令人心动,可以预见vivo X27的开售必定能再次掀起购买热潮。

    零界全面屏的技术下放,比肩旗舰的科技美学

    去年vivo NEX的零界全面屏设计轰动一时,这次vivo就将人们喜爱的零界全面屏设计技术下放到了vivo X27上。从外观参数上来看,vivo X27搭载为6.39英寸Super AMOED屏幕、19.5:9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1.6%,手机正面没有异形屏的突兀感,看上去极具美感。

    在基于vivo NEX零界全面屏设计的基础上,vivo X27还进行了优化创新和改进。其升降速度从原来的1s缩短至0.68s,并且还在升降式摄像头两旁设计了对称光晕,升起时还很酷炫。

    为了能够让设计更加简洁,视觉观感更好,vivo X27还引入了多层云焦摄影模组概念,对内部机构进行了特别优化,将前置摄像头支持组件和后置三颗摄像头利用叠层重合呈现在了一个垂直方向上,这对于制造工艺是一个极高的难度。

    大自然的馈赠,vivo X27配色彰显自然之美

    在配色方面,vivo X27的灵感来源于每秒的大自然,孔雀蓝、粉黛金、翡翠金的灵感就是来自于自然界中的孔雀羽毛、高空光晕云朵及翡翠原色。为了能在机身上完美的还原出自然界中的奇妙色彩,vivo设计师历时7、8个月,制作2000多个调色手板,更是引入了低温等离子磁控溅射镀膜技术来重现自然之美。用心之至,令人叹服。

    4800万像素三摄,留住最真实的美

    拍照是vivo X系列一直以来的优点,vivo X27也是如此。在后置上,它采用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景深镜头。这样的三摄方案不仅是能够让vivo X27拍摄出成像清晰的照片,还能拍摄出取景范围更广的超广角照片。

    细微之处见证良心,全面升级获好评

    vivo X27还在其他消费者较少关注的地方进行了升级,比如屏幕指纹使用上了最新一代的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在续航上采用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22.5W快充,系统内则是搭载了具有人工智能的Jovi。

    基于细节方面的升级,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屏幕指纹解锁速度的提升、续航能力的延长以及平常使用的方便。

    vivo X27的全方位升满足了当下大部分消费者对手机外观的要求以及科技创新的需求,而它也将在明日开启首次发售,你准备好了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