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漂亮的轿跑SUV官图来袭,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将于2020年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晟   2019-03-22/13:54
  • 驱动中国3月22号消息,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轿跑Coupe一时之间引起了,各路媒体的争相报道,这次保时捷公布的Coupe官图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漂亮,有不少国外媒体将其称为:“史上最漂亮的SUV”为了跟上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的步伐,保时捷明显加快了在SUV上的布局。

    2020-porsche-cayenne-coupe-1

    这次公布出来的新款Coupe在技术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外形,和大多数跨界车一样,新款Coupe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只不过这次车前身的屋顶线条显得更加挺立有点和奥迪Q8有点类似,而保时捷官方给出的说法是,这样的造型设计,会让Coupe看起来“充满活力”这台车的定位就是时尚车型。

    2020-porsche-cayenne-coupe-1 (4)

    既然是时尚车型,保时捷索性也给Coupe提供了多种外观颜色的选择,除了黑白两色的主色调以外,还有六种金属色,分别是,石英灰、比斯开蓝、桃花心木色、卡拉拉白色,黑色、白云石银色,在前脸的造型上依然延续的经典的卡宴造型,极具辨识度,为了使得车身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保时捷重新设计了后门,和目前是市面上的卡宴车型相比车门的宽度增加了不少,下调了整体高度。

    2020-porsche-cayenne-coupe-1 (2)

    内饰上新款卡宴的皮革颜色有三种,分别是全黑皮革,带犬牙花纹黑色皮革还有板岩灰色皮革,当然保时捷还给出了“私人定制”的颜色,如米色、石墨蓝、粉笔灰等等,这些定制的价格大概在400美元左右,搭配八向可调节座椅。

    2020-porsche-cayenne-coupe-1 (3)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卡宴提供给用户两款选择,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35匹,另一款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41匹,价格方面再创新高,新款卡宴海外最高配售价达到197985美元,最低的起售价也要75300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