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回应IPO传闻:不予置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18/13:2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8日消息   香港信报今日报道称,蚂蚁金服投资的旷视科技计划在4月底或5月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并积极考虑采用“同股不同权”的架构,有机会成为第三间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报道还称,该公司集资规模暂定为5亿至10亿美元。

    对此,旷视科技回应媒体称,不予置评。

    u=3686841236,2248994361&fm=26&gp=0

    事实上,旷视科技一直有IPO的传闻,今年1月初,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旷视科技正在考虑赴港上市,最高募资可达10亿美元。此外,还有消息称,旷视科技或会跟着阿里上美股。

    资料显示,旷视科技成立于2011年底,在人脸识别领域达到世界水平,以核心产品人脸识别云平台Face++被大众熟知,自2015年3月马云在德国汉诺威CeBIT博览会上演示了Face++的刷脸技术后就备受关注。

    目前,旷视科技在北京、南京和美国西雅图分别设立了独立研究院,已为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华为、联想、富士康、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小米、OPPO、vivo、万科等行业头部为代表的上千家企业提供了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