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点名非法网贷,714高炮引发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15/22:12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5日消息   今日,以“共治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央视315晚会,向广大消费者曝光了互联网,金融,食品,药品等领域的存在的消费陷阱以及消费欺诈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15220907

    据晚会介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一些不法分子也瞄准了这一巨大的市场,非法网贷应运而生,其中尤以714高炮为甚,各种名头的服务费,高额利息等均违反相关的法律规定。据央视记者暗访调查,做这些网贷平台的都没有相应的资质。

    面对高风险,这些公司利用app中的运营商认证等方式获取用户身份信息,通讯录以及通话记录等,对没有及时还款的用户往往采用爆通讯录,威胁亲友的方式,不少受害者深受其扰,最终走上了不归路。在央视点名的网贷平台中,融360平台隐藏着数以千计这样的小贷产品。

    根据晚会介绍,在大会上提到的这些问题,都有相关部门的跟进,对于违反互联网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的平台予以坚决打击,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远离非法贷款,维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