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加拿大鹅检测结果出炉:是正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14/16:0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今日早间,我们报道了消费者线女士质疑在网易考拉上所购加拿大鹅品牌羽绒服为假货,双方展开拉锯战,最终线女士将网易考拉投诉至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并被立案一事。目前,该案已经有了结论。

    据腾讯《深网》报道,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中心主任潘杰接受采访时表示,网易考拉所售卖的加拿大鹅经鉴定为正品。潘杰称,我们通过(加拿大鹅)上海的子公司,把实物寄到加拿大鹅,他们鉴定为正品,英文说法是authentic。

    timg

    网易考拉方面回应腾讯《深网》表示,未来,我们会以更加敬畏的心态,接受来自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并提高服务水平。会针对跨境商品检验难问题,推进服务机制的建立,也呼吁同行、有关部门能够协同推动海外知名品牌成立境内售后服务机构,专门从事正品鉴定、售后维修等,致力消除海淘鉴定的痛点。

    以下为网易考拉回应全文:

    1、对此结果,我们深感欣慰。

    2. 过去三个月,因该商品真假争议对消费者、社会公众造成的困扰和疑惑,我们深表歉意。

    3. 作为一家成立仅4年的电商平台,距离优秀的标准还很远。未来,我们会以更加敬畏的心态,接受来自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并提高服务水平。

    4. 跨境商品检验难问题,一直都是跨境领域痛点。我们也会坚持不懈,推进服务机制的建立。也呼吁同行、有关部门能够协同推动海外知名品牌成立境内售后服务机构,专门从事正品鉴定、售后维修等,致力消除海淘鉴定的痛点。

    5. 请大家放心,网易考拉“正品保障、假一赔十”的承诺不会变,提供更高品质商品与服务的初心不会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