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 | 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汽车被召回 共计3643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13/11:0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3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进入倒计时,各大行业乱象及产品问题也在相继曝出。2019年315晚会直播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据悉,晚会前夕,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汽车被召回。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消息显示, 2019年4月10日起,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500h及LS350汽车被召回共计3643辆分别为2017年6月14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500h汽车,共计2396辆;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350汽车,共计1247辆。

    12387617_111_thumb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装备了亏气保用轮胎,由于亏气保用轮胎与轮毂的组装工序不完善,造成胎边部位内侧的补强胶层可能发生龟裂,如果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可能产生异响及振动,极端情况下部分胎面会发生剥离,影响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亏气保用轮胎,以消除安全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