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在谷歌上卖货?回应称只是早期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05/17:2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5日消息   今日早间,《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京东开始通过谷歌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美国销售商品,包括键盘、耳机、厨房用品等,大约有500种。

    对此,京东方面回应媒体称,这仅仅是早期测试,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至于具体上线日期,并未透露。

    QQ截图20190305172536

    2018年6月18日,谷歌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表示双方将在一系列战略项目上进行合作。这些合作包括在东南亚、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合作开发零售解决方案,以及将京东优选的商品通过GoogleShopping(谷歌购物)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销售。

    基于此,京东通过谷歌电子商务平台在美国销售商品的消息一出,就被外界解读为京东计划从美国市场下手,打入国际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