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否认暴力裁员,称重视劳务纠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19/15:41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9日消息  人人车最近有点不太平,负面新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昨日网上传言称人人车已经宣布破产后,又有自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出“北京分公司被裁员工去人人车总部维权”一事。

    对此,人人车方面回应称,我们高度重视可能存在的劳务纠纷,不存在暴力裁员的情况;存在被人恶意利用的极大可能,因为昨天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经核实,就是故意有人将名字改成带人人车前缀的ID;严格按照劳动法进行处理,但不对违法行为妥协。

    QQ截图20190219153934

    对于2月18日的破产传言,人人车也在昨日回应媒体,称纯属谣言,被人恶意攻击,法务部门已经搜集好证据,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人人车破产?回应:一切业务正常

    除了辟谣之外,人人车CEO李健昨日还发布了人人车2019年战略升级计划,包括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对合伙人进行资金赋能,定向帮助合伙人开展保卖等业务;落地新零售门店,为合伙人提供场地、检测、定价、整备、金融、售后等一条龙服务;加大品牌广告投放,构建从交易到维修保养、保险、延保的全方位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