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odel 3抵达天津港 马上将交付给国内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15/17:40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5日消息   装载首批运往国内的特斯拉Model 3的货轮已经抵达天津港口,预计Model 3车型将于三月份开始向国内车主交付。据悉,运送Model 3的货船名为“Glovis Symphony”,除了这艘货船以外,还有另外两艘载有Model 3的货轮“Morning Cindy”和“Emerald Ace”也将在本月19日和24日到达上海港和天津港。

    1484725382828895

    除了从美国本土进口Model 3车型以外,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投产,主要投产车型包括Model3以及马上要发布的紧凑级车型ModelY。上海工厂完全建成后,能够实现25万辆的年产能,届时,国内在售的Model3车型的售价将迎来大幅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