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新动向 iPhone或将成为汽车钥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10/11:00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汽车方面的专利,涉及到利用iPhone作为解锁汽车的钥匙,甚至还可以用iPhone控制车辆自动驾驶到手机所在地。

    ChMkJltGHX2IEwAKAAFKMejMTH4AApnTgDYD4sAAUpJ212

    自第一代iPhone开创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后,手机已经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了生活当中。我们可以用手机提前打开家里的空凋,自然也有可能让手机来控制汽车。苹果这项专利中提到用户可利用车辆授权系统与汽车建立连接,进而控制汽车打开车门或者移动车辆。

    除了解锁汽车,苹果公司这项专利中还提到利用手机完成无人驾驶叫车服务,并完成移动支付的认证。至于解锁的安全问题,这项系统将使用生物识别技术来确认用户的身份,此外车主还可以授权其他人控制车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