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或将转型为电动车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23/13:4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3日消息   有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为集团内部的电动车先行品牌,而公司新开发的BEV3平台也将首先由凯迪拉克使用。 

    2362486-16112111442XO

    凯迪拉克在电动化方向上的脚步还是落后于竞争对手的,目前仅发布了凯迪拉克CT6 PLUG-IN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不过它们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Steve Carlisle宣布,他们将暂停柴油发动机的开发,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电气化上。

    通用汽车在去年底进行了重组,未来两年将增加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入,公司的重心也将由燃油车转为电动车。到2021年,通用将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超过20款新能源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