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加码布局线下 2019年将开15家线下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21/16:53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21日消息 2015年上线的网易考拉,自步入公众视野后就一直将目光聚焦于线上,但随着新零售领域的迅速发展,不少电商巨头逐渐将目光投向线下,让实体店慢慢在全国遍地开花,网易考拉也不例外。

    1月20日,网易考拉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在杭州湖滨银泰正式开业,并预计2019年在全国开设15家线下店。

    005WJgLxly1fzd8kgywqij31900u0wrd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易考拉官方微博”

    2018年2月5日,网易考拉首家线下店在杭州钱江正式开业,这被看成是网易考拉启动线下零售的第一步。4月份,网易考拉另一家线下实体店在杭州开业。此次,网易考拉在线下门店方面又有新动作,未来还将扩大门店布局范围,这也预示着往后将不断加快布局线下的步伐。

    网易考拉同国内其他电商行业巨头相比,线下门店布局的速度要缓慢一些。就拿京东来说,早在2017年,京东CEO刘强东就宣布,京东百万便利店计划出炉,未来5年,京东计划在全国开设超过100万家京东便利店。2018年4月份,刘强东又称:“京东要每天开1000家店面,每300-500米就要有一家京东便利店。”同时,京东还提出计划在2020年开设3000家以上的门店。

    与京东一样加快布局线下门店的还有苏宁,在2017年,苏宁宣布苏宁易购直营店还将继续在全国范围进行布局,新开直营店1000家,总体规模超过3000家,并计划2018年在全国开出1500家门店。

    除了京东与苏宁纷纷聚焦新零售领域,加快线下门店布局外,阿里方面,阿里零售通在2017年宣布,将在2018年覆盖100万家天猫小店。目前天猫小店仍在迅速的扩张中,线下门店依然是京东、苏宁、阿里这三方电商巨头抢占的重要领域。

    就网易考拉目前的动向来看,也有意加快线下门店的布局。2019年,网易考拉也势必会继续推进实体店的落地。如今各大电商平台已不满足于线上所带来的收益,而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大范围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