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活动1月25日开启,还是熟悉的配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15/12:04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支付宝官微发布消息称,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从1月25日开始,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变,五福不会变。支付宝表示,将在转发中抽5位小可爱帮还666元花呗。

    QQ截图20190115120044

    此外,支付宝晒出多张截图,皆为网友们“催五福”的日常,支付宝在评论区回复网友,你们是魔鬼吗,催完账单催五福。可见,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受欢迎程度。

    集五福活动从2016年春节开始,至今已有三个年头。从最初最为抢手的“敬业福”到2017年瓜分2个亿,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集五福的活动中。到了2018年,奖金也被提升到5个亿,根据阿里巴巴官方发布的信息截至除夕,全球有2.51亿用户集齐支付宝五福。

    需要指出的是,每年的集五福活动,都被很多不法分子盯上,以交换五福为借口诱导一部分入群,进行诈骗。这里也提醒大家,集五福不过是图个好彩头,重在参与,不要得不偿失才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