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爆料双11小米天猫店定金被骗,却被禁言三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小哒哒   2018-11-13/17:55
  •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在小米天猫旗舰店购物被骗押金,无法退款还要背上巨额差价,于是在微博上@雷军,小米,黑猫投诉等,只是希望能讨个说法,结果第二天账号就被禁言了。这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81113170446

    博主微博截图

    106f0f900cbbce948329975fdda78018.jpg

    从博主被禁言这件事来看,“被禁言”多半是被公关所“和谐”。

    众所周知,目前诸如华为、小米等互联网科技公司都有着完整的公关团队。单是从此次事件来说,不难看出这是一次公关事件面,在并未向消费者核实相关情况之际,对博主进行了禁言。消费者被坑想维权,却就因为@ 了雷军、小米公司、小米笔记本,就被悄然禁言。然而,究竟是被谁所禁言?让人难以捉摸!

    714d896b4663b7700181dea6b86fe840.jpg

    9f46ad064479a237bd2b97beff738dcb.jpg

    其实,对于这样“被和谐”的事例,之前也有发生。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在微博上起义,一夜之间被彻底镇压,当天晚间账号便悄然消失,其间的道道,想必大家都懂。而此次博主因小米双十一天猫店搞活动遇问题,便发博 @小米公司@小米笔记本@雷军,却也被悄然禁言3天,这背后的真相,令人深思。

    消费者在寻求申诉之际,却被官方通知被禁言3天,本是一个简单的消费者维权问题,却被和谐?消费者的维权之路,究竟该如何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