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比亚迪秦Pro今晚上市 预售11-1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9-20/16:2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0日消息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秦Pro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语言。早在九月初,比亚迪就公布了预售价,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11万元起,DM版补贴后售价16万元起,EV版补贴后售价17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使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加上狭长的大灯组,确实与设计师所说的龙头有些神似,也让新车看上去精气神十足。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在外观上非常相似,主要区别在雾灯位置以及格栅。车侧线条流畅大气,比现款车型在侧颜上提升不少。秦Pro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尾部线条和侧面一样简洁大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1.5T+电机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关注驱动中国后续报道。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