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手卜蜂莲花,双方围绕家电3C专区展开深度合作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9-14 18:00:43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8年9月14日消息 近日,北京苏宁易购与卜蜂莲花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宣布将围绕北京地区卜蜂莲花门店的家电3C专区进行深度合作经营。

    由于目前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购物体验、售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企业也越来越重视提升用户粘性和用户体验。为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苏宁易购与卜蜂莲花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发力布局线下,在提升苏宁易购家电在北京地区市场份额的同时,增强卜蜂莲花的家电3C供应链。

    t0146d44046ac2b87e4_副本

    众所周知,卜蜂莲花是针对家庭而设的“一站式”购物场所。一直以来,依靠着先进的现代购物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天天低价的高质量商品。其包含的商品种类从新鲜的蔬菜到点心,从服装到家具,从健康美容用品到玩具等等。但由于卜蜂莲花包含品类繁多,在家电方面没有形成核心的竞争优势,因而借此合作机会可以更好的形成优势互补。

    此次,苏宁易购与卜蜂莲花将目光聚焦在3C家电领域,主要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家电3C供应链、经营能力和市场经验赋能卜蜂莲花门店。同时,经过北京苏宁易购完成北京地区所有卜蜂莲花门店的重装改造后,卜蜂莲花将与苏宁易购门店在家电3C产品方面实行一致的价格、促销力度和服务,从而双方形成合作共振。

    图片1_副本

    对于此次合作,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此次苏宁与卜蜂莲花合作,意味着两者“在家电3C业务板块的供应链协同、业态融合、消费者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入全新阶段,苏宁智慧零售服务能力将与卜蜂莲花的线下门店资源产生‘共振’,搅动家电3C市场”,未来双方有意在非电品类展开进一步合作。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产品,苏宁快修、苏宁帮客的一站式售后服务未来也将加入。据了解,苏宁帮客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断创新经营,不断推进服务产品化和服务平台化。苏宁帮客致力于打造全客群、全区域、全品类、全方位、到家到店的,消费者首选的生活服务平台,以为广大用户解决家电售后、家居售后等生活服务需求,与合作伙伴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可见,苏宁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优化完善各类流程,提升购物体验。就在418期间,苏宁还为家电市场制定了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规则,并承诺物流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足以表明苏宁易购时刻关注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标准,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眼中高质量、有保障的服务平台,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这也是苏宁一直以来为什么能够稳居家电市场宝座的重要原因。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