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欧洲记者的全屋智慧体验:海尔改变生活方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9-03/18:10
  • 1535960477669273.png

    【蓝科技】闻澜

    “嗨,你还需要再等我十分钟。” 来自比利时共公电视台的记者、主持人Loutfi对他的摄影搭档说。

    已经多等了二十分钟的摄影师肩扛摄像相机,在海尔展台不停地拍摄着、催促着Loutfi。原计划还要去其他展台拍摄,但因为Loutfi在体验海尔全屋智慧而延误了一些时间。

    8月31日,在德国IFA期间,这位来自比利时电视台公共频道的主持人Loutfi和摄影师,在海尔全屋智慧面前不停地拍摄,不时与身边的海尔展台专业人员交流着。

    在厨房展台,这位比利时的主持人Loutfi正在识别食材的产地,以及食材的保质保鲜提醒。他在详细地了解海尔全球最新的冰箱的保鲜技术;

    在衣帽间,通过3D试衣镜可以试穿最新流行时装,可以在镜子面前为自己的着装进行形象定制;洗衣机可以根据不同材质,匹配不同的洗涤程序,即使昂贵的衣物,也不用担心洗衣机可以损毁衣物和材质。

    这些曾经在科幻小说里出现的近乎“魔法”的方式,在海尔全屋智慧全部变成了现实。

    图片2.png 

    Loutfi的表情“出卖”了他对全屋智慧的态度。他的好奇写在了眼睛里,他的体验容在了镜头里。

    对于海尔全屋智慧,他体验之后的心得是什么?做为电视台主持人,他如何跟观众分享海尔全屋智慧?他在体验海尔全屋智慧之后,与蓝科技分享他了的体验和期待。

    蓝科技:你是第几次来到IFA海尔展馆?你这场体验让你对中国家电品牌有什么样的改变?

    Loutfi:我是第一次参观海尔展馆,我感到很震撼,感觉到非常的有意思。这是通过科技串连起来的非常有科技感的一座房子。他让我感受到了科技真正的改变生活方式已经完全实现。

    海尔全屋智慧超出我的想像。之前,我并不了解海尔,在我的想像中,我认为中国品牌可能价格方面会低一些,但我没想到在海尔展台,体现的是科技感、品质感和全屋智慧带来的便捷,而不是想像中那样。

    蓝科技:你认为海尔打动你的是什么?做为一个媒体人,你想跟观众分享的是什么?

    Loutfi:科技感带来的便捷生活方式、非常漂亮的设计。坐在展台沙发前, 我通过语音体验了一次。比如我对着遥控说我需要的内容,电视马上会呈现出这样的画面。

    在洗衣机展区体验时,我想知道不同衣物如何使用不同的洗衣液,对衣物的损伤程度有多大,在这里我都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但是我不能面对观众直说海尔如何棒,因为那样就意味着给海尔在做广告。但是我可以跟观众分享,代表全屋智慧产品的存在形式、工作方法以及给观众带来的便利。

    图片1.png 

    蓝科技:如果你自己购买的话,你会选择海尔吗?你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吗?

    Loutfi:如果是我自己购买,我会考虑海尔,这是一个不错的品牌。我的体验告诉我,海尔将会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在欧洲,很多消费者比较成熟,因为现有的家电产品在技术、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都做得比较完美,在消费和使用环境都比较成熟的情况下,大家接受新品牌更需要有全新的方式,而海尔的全屋智慧应该说是一种趋势。

    蓝科技:置身于这样一个场景,你认为实现了你想像中的科技生活吗?

    Loutfi:我觉得这体验真的很棒。厨房、客厅、卧室甚至浴室,都可以互联互通。通过一键触摸,连接不同的环境。在欧洲的很多消费者,更注重环保,海尔的食联网可以成为健康顾问的角色,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更加智能化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感觉很棒。如果我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购买,我会建议他们更多了解海尔全屋智慧。这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有科技感。

    虽然我是第一次参观海尔展馆,但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不错。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