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21/11:50
  • 室内插座出现外壳破裂能用就先用着,院子里临时安装的接线插座随便拉扯在地面上,卫生间和厨房的墙面插座位置过低,电视、电扇、音响、路由器等电器插满插座……这些都是我们能在农村家庭中看到的不良用电现象。很多人或许对此不以为然,但农村多数房屋由于修建时间长,对老化的电线线路缺少必要的检修和更换,在线路老化、插线板超负荷运行的情况下,这些不良用电习惯极易引发触电、火灾等危险事故。

    除此之外,在一些农村地区,受居民收入和地理位置的影响,市面上所售的插座质量良莠不齐,还有不少劣质产品,一些用户为了省钱,就挑便宜的买,用了没有质量保证的插座,接上大功率电器,又一直处于待机状态,无形中就埋下了火灾的隐患。

    图片1

    当下正值夏末,气温居高不下,农村家庭中的空调、电风扇等家用电器使用频繁,农业生产灌溉用电需求量也相应增大,这种高强度的用电频率,在加重插座使用负担的同时,也增加了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

    图片2

    由此可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及使用质量有保证的插座,对于保证家庭用电安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插座呢?这里笔者为大家总结了几点选择购买插座的实用建议:

    首先,查看是否有完整标识,根据国家标准要求,插座包装上不仅要有生产厂名和生产厂详细地址、商标以及检验合格证,还需要标明“最大功率”、“额定功率”等具体数据。

    其次,选择有质量保障的专业品牌,通常大品牌更值得信任,比如公牛,在产品品控方面要求严格,多项检测指标均超出国家标准,大到插头、电线、外壳和开关,小到内部铜片甚至螺丝,每一个公牛插座,都要经过27道全方位安全设计,真正确保用户360度用电安全。

    图片3

    作为国内插座市场的领头羊,公牛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安全的用电服务,针对插座日常使用经常出现的问题,公牛从产品结构的设计研发入手,结合国家标准对原产品模型进行优化和改造,克服了产品松动、接触不良、非正常发热等诸多质量问题。多年以来,公牛插座一直是人们心中安全插座的首选。

    图片4

    但在目前的农村市场,大量三无插座产品依然随处可见,如今仍有许多农村用户在使用着“有问题”的插座,其中安全隐患暗藏巨大。所以,8月24日10:00-8月27日08:59,知名电工电气品牌公牛携手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平台为广大农村用户送上福利,推出“大牌日”活动。呼吁大家关注农村家庭用电安全,为此公牛专门定制了村淘福袋,让农村消费者也可以用上物美价廉安全可靠的插座,届时更有超多福利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下:

    1、24号开团抢39元福袋(包含2个插座);

    2、24号开团抢49元福袋(包含3个插座);

    3、每日成交top1送小狗除螨仪;

    4、通过指定链接购买送赠品,购买大魔方送送安卓数据线J8510 1M,购买新国标插座,买1送绕线器,买2送理线器。

    活动链接:

    https://content.tmall.com/wow/pegasus/subject/985/441068731/10120904?&id=1012090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