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icrophones以1.17亿美元的价格卖给罗技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31/14:05
  • a13cc1c0e266e9182fbc70df6d564e2f.jpg

    (据外媒报道)随着播客,流媒体和其他内容创作者对所需的设备的需求的增长,Blue Microphones已经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作为音频硬件厂商, 其在播客界非常知名,推出过 Yeti 和 Snowball 这样的人气麦克风产品线。现在,罗技已经以约1.17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两家公司都生产耳机,但将麦克风添加到罗技的相机中是很自然的选择。

    cf30d25dbb9de03077b54db868285b1d.jpg

    Blue首席执行官John Maier说:“所以这就是交易:Blue的所有人都会为专业音乐家,游戏玩家,播客,YouTubers和流媒体创造出酷炫的东西; Logitech将帮助我们征服世界。这是一个充满各种可能性的很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罗技首席执行官Bracken Darrell在新闻稿中说道:“与 Blue 携手对我们是另一个机会,另一种增长的方式,它将更加丰富我们现有的游戏、视讯和音频产品线。”

    像往常一样,承诺的是一切都将是好的,更好的和最好的,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所涉及的所有产品是否继续保持客户(和听众/观众)所期望的质量。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