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人打卡苏宁燃客城 90后年轻人群是主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30/18:00
  • 7月27日,苏宁正式推出场景互联新物种“燃客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惊艳亮相,一时刷新了人们对零售场景的认知。记者获悉,从7月27日至7月29日,共有6万人实地“打卡”,1.5亿人线上围观。其中,90后年轻人群占据主力。

    1532945441(1)

    燃客城瞄准年轻一代   三天撩了6万人

    燃客城汇集了苏宁广场、苏宁云店、红孩子、BIU店、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等各业态的MINI版。每一个版块都设有互动区域,在这座“未来城”里,进“城”者能沉浸式体验苏宁不同业态魅力。

    记者了解到,7月27日到7月29日三天里,苏宁燃客城吸引了6万人前来“打卡”,90后年轻人占据较高比例。

    1532945358(1)

    有美好生活气息的艺术公园,加上一旁有巨型苏格拉宁变身兽“助阵”,吸引了不少进“城”的文艺青年。音乐画布快闪店、粘土展示区各种新潮事物应有尽有,色彩和装置的艺术性搭配,日本漫画家原稿特别能捕获人心。

    电竞游乐城无疑是分贝最高的区域,喜欢游戏的年轻人对这里特别留恋。德云色激情吃鸡解说,情久-AE穿越火线对刚,王者荣耀一线战队5V5表演赛……看来,电竞已成当下年轻人skr的交流方式。

    超炫地屏运动场上,“燃客”们一起热血,VR攀岩、篮球斗牛挑战赛、街舞1V1 battle挑战赛,大汗淋漓间,参与者每个细胞都在发烧。经观察,这里聚集了全场大部分95后和00后,活力值满分。

    科技发烧区,无论是拽酷炫的360°自由意志的机械臂,还是栩栩如生的仿真动物,或是解放你双手的工作机器人,全都触手可及。脑洞青年们选择在这里解锁未来。

    PPTV电视一言不合就嗨唱,智能小Biu霸控全场,魔镜智能体验受关注……长队中,女性居然撑起了“半边天”。

    米其林星级大厨驻场的吃货乐翻街,极地生鲜、异域美食让人食指大动,轮番上阵的开鱼秀、水果雕花、花式调酒……让真正的吃货都自叹不如。

    发烧的现场燃遍全国各地,借助PP视频、龙珠直播、PP体育、苏宁直播、一直播等平台,三天共有1.5亿人观看燃客城盛况,点赞与弹幕齐飞,高达1700万 。

    苏宁燃客城 、淘宝造物节  两大电商IP形成

    可以看出,苏宁推出的燃客城极具科技感、未来气息,与淘宝造物节不同的是,燃客城是苏宁基于28年的线下经验加持多年线上电商的探索,而打造出来的场景互联体验馆。边买边玩的沉浸式体验,不单停留在单纯地买买买,燃客城在与用户的互动中增加更多的高科技、新智能,可以说是未来场景购物的一个Demo店。

    如果说,造物节是淘宝针对年轻人推出的狂欢日,那么燃客城则是苏宁探索未来商业模式的一个样板间。业内人士称,苏宁燃客城和淘宝造物节,展现的是智慧零售、新零售两种模式的不同魅力。

    2017年底,苏宁启动大开发战略,提出到2020年实现互联网门店总数达到20000家的目标。截至今年六月底,苏宁已经累计开店超过2000家。快速复制能力背后,是智慧零售释放出的巨大爆发力。

    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是一个全渠道整合、黑科技护航、打造场景化体验的购物沙龙。正如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所说的那样,苏宁已吹响场景互联时代的开场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