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苹果或须批准印度的反垃圾邮件应用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23/18:01
  • 402333a428ddf979788957e9d0460c21.png

    (据外媒报道)印度电信监管机构(Trai)推出了一项新政策,以打击垃圾电话和短信,这可能会影响苹果在该国的庞大扩张计划。根据新规定,运营商必须确保其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安装TRAI的“请勿打扰(Not Disturb)”应用程序。问题是,出于隐私考虑,苹果拒绝允许其进入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因为该程序需要访问用户的电话和信息记录,才能向该机构报告垃圾邮件。由于这一问题,苹果与监管机构的分歧已经持续了一年多,这一新的发展可能会迫使这家科技巨头找到一个永久的解决方案。

    根据今日印度的报道,运营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确保他们提供的设备安装了“请勿打扰(Not Disturb)”应用程序。如果他们的名单中的任何机型在规定时间内仍然无法安装它,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切断对其网络的访问:

    ba99b9754d2a6d85b808c6de897018a2.png

    “每个接入(网络)的提供商应在六个月内确保在其网络上注册的所有智能手机设备都支持第6(2)(e)条和第23(2)(d)条规定的此类应用所需的许可。

    但如果此类设备不允许第6(2)(e)条和第23(2)(d)条规定的此类应用程序的运行,则接入提供商应根据管理局的命令或指示,终止此类设备接入他们的电信网络。”

    去年年底,Apple同意帮助TRAI开发一个版本的反垃圾邮件应用程序,同时不会出现一些令人担忧的功能,例如它能够访问通话记录。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能够在未来6个月内发布修改后的应用程序,或者是否需要考虑其他方式。正如今日印度所指出的那样,iOS 12已经内置了反垃圾邮件功能。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