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金玟岐献唱玩自拍 明星亮相美图变身节惊喜“变身”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2/18:05
  • 7月21日,由美图公司海举办的美图变身节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天,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毛不易、金玟岐两位大咖光临现场,精彩献唱引发粉丝尖叫不断。鹿先森乐队、远东之狮乐队带来风格独特的演出,现场气氛不断高涨。还有美图公司与首席风尚合作伙伴SuperEllE联动全国TOP100高校票选出的10位国民级校花校草出席现场接受颁奖,活动全程惊喜不断。

    活动开场,创作才女金玟岐就以一身清新的白色T恤搭配红白相间的长裙登台亮相,并深情演唱《岁月神偷》《偶像》《姗姗》等多首经典作品,还大方晒出自己的童年照片,向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岁月故事与“变身”历程。

    金玟岐演唱以后,进入当晚美图变身节的颁奖环节。其中,“MT学院人气奖“由8位来自全国TOP100高校的国民级校花校草获得,”MT学院偶像奖“由颇具人气的陈鹤一与李书漫获得。此外,美图公司还为李冰冰创立的公益品牌L.O.V.E颁发“MT公益影响力奖”, 三位知名KOL童梦、杨恒瑞、823分别获得“MT风尚引领奖”“MT潮酷个性奖” “MT影像达人奖”。颁奖典礼期间,和平和浪乐队、远东之狮乐队、CHILL BOY乐队还带来精彩的演唱,现场气氛高涨。

    毛不易压轴出场,一贯低调的他在造型上来了一次华丽“变身”,以一身墨绿色西装惊喜亮相,以往呆萌可爱的毛毛今天变得绅士气质满满,让现场不少歌迷眼前一亮。

    当晚,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也亲自出席,为毛不易颁发了变身节“MT真我不凡奖”。拿到奖杯的毛毛感触良多,并一连演唱了《平凡的一天》《给你给我》《消愁》3首歌曲,观众全程温情大合唱。演唱间隙,毛不易羞涩地观众说到,“歌词比较难记”逗乐粉丝。

    当晚,毛不易还现场抽奖,为粉丝们送上故宫宫廷文化携手美图定制提供的礼品。宠粉的他最后还不忘与粉丝合影,激萌搞怪的表情加上挑选滤镜的小执着,让现场不少粉丝不禁露出“姨母笑”,直呼:“毛毛真是太可爱了!”

    “美图变身节”是由美图公司举办的大型活动,以精美的体验馆和趣味的互动体验收获年轻人的热情追捧,成功打造成为了2018年最梦幻的自拍圣地,为参与活动的年轻用户创造出一场多样化的“变身体验”,鼓励大家释放内在个性,勇敢表达自我。7月22日晚上,火箭少女101也将亮相现场,带来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