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洗脑广告被diss 这家苏鲜生却成一股清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06/17:16
  • 世界杯激战正酣,品牌们围绕世界杯展开的广告营销也是花样百出。BOSS直聘、知乎、马蜂窝、优信二手车等品牌更是花重金,投放央视世界杯广告。据了解,在央视投一只15秒的世界杯广告,至少要花1.65亿。

    品牌们掷上亿广告费,豪赌世界杯。那么,球迷们买账吗?

    知乎重复式的“你知道吗?”的灵魂拷问,让网友坦然已经不想知道了。马蜂窝和优信二手车的洗脑广告也让球迷们烦不胜烦……

    花钱却被diss,世界杯还在继续,估计不少品牌心里已经凉凉了。

    与这些凉凉的品牌的不同,一些看似低调的品牌,却用实际的行动和靠谱的服务,俘获了一众球迷的芳心,更随着世界杯的白热化,而越发受欢迎。苏鲜生精品超市(以下简称苏鲜生),就是其中表现突出的一家。

    世界杯的最佳看球姿势是什么?那必须是大屏电视、三五好友和龙虾啤酒。苏鲜生,就敏锐抓住了球迷朋友们这一最迫切需求,开设了苏鲜生夜市。

    世界杯刚开赛,在南京的苏鲜生徐庄店门口,就赫然竖起了一块7*4米的巨大LED大屏。

    同时,小龙虾、冰镇啤酒、卤味鸭脖、爽口凉菜、解渴的饮料……所有球迷们看球时所需要的饮食,苏鲜生夜市上全都有,让球迷朋友们尽享视觉和味觉盛宴。

    苏鲜生夜市开设至今,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不少球迷为了能抢到最佳观赛C位,晚上10点的足球比赛,下午5、6点就早早来占座了。

    夜市上最受欢迎的,那必须是小龙虾。据了解,从开设夜市至今,苏鲜生徐庄店已经累计卖出了1万多斤小龙虾,其中蒜泥小龙虾最受欢迎,占比53%。而今年新晋网红口味,1只1两重的大龙虾花雕冰镇口味也很受欢迎。

    “自从苏鲜生开了夜市,我就不去那些烧烤摊了,那边比较脏乱,也太吵,更没有这么大的屏幕,还是这边看球爽。”球迷小李告诉记者。

    当然,如果你想要在家吹着空调安静的一个人看球的话,也可以关注苏鲜生官方微信号,在线上下单,小龙虾、新鲜水果等最快 半小时就能送上门。

    实际上,早在6月14日,世界杯揭幕战开启之时,苏宁就曾联合伊利等著名品牌,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为球迷呈现过一场精彩纷呈的嘉年华苏宁大咖派对。当时的盛况,至今仍令球迷朋友们记忆犹新。

    接下来,世界杯的比赛将更加精彩。苏鲜生徐庄店也将继续为球迷朋友们看球提供最贴心的后勤保障。“当天比赛几点结束,我们的夜市就开到几点。”苏鲜生夜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