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降温,极地白诺基亚X6必须入手的四大理由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06/15:25
  • 到了夏天,除了需要入手清凉的衣服、墨镜、遮阳伞,夏季的消暑三宝空调、冰箱、电风扇也不能少。在这些之外,如果入手的各种东西都凉意满满就最好不过了,尤其是片刻都离不开的手机

    夏季连手机都想清爽的玩,刚刚推出不久的极地白诺基亚X6会是你度过夏天的另一个消暑利器。

    机身色彩

    夏天无论是衣服、包包、帽子还是其它的物件,只要是白色就会自带降温气场。极地白诺基亚X6采用的正是纯白色机身色彩,极地般的雪白,带来如同北极冰雪般的清凉感。

    玻璃材质

    极地白诺基亚X6 采用的是2.5D双面玻璃设计,在视觉上玻璃的材质带来如玉般通透圆润的质感;在触觉上,除了光滑的手感,极地白诺基亚X6还带有丝丝的冰凉,在夏天握在手里自带降温功效。

    北欧设计风格

    极地白诺基亚X6延续着诺基亚惯有的简约风格,在机身色彩设计上选择了极简主义的代表色—白色。极地白诺基亚X6采用了纯白色+银色金属涂层的结合,整个手机的机身色彩十分简单,机身线条也是简单冷峻的直线和灵感源自湖面的简洁流畅的曲线相结合,加上对称的设计,简单而又颇具美感。

    原生安卓系统

    极地白诺基亚X6同样是搭载无限接近原生的安卓8.1系统。由于主打原生,诺基亚X6的预装软件相当少,仅有常用的社交软件,除此之外,诺基亚X6也没有广告打扰的烦恼,运行也更加流畅不卡顿。而最能展现出系统简单清新非属UI界面不可,诺基亚X6新增的简约桌面主题,图标线条更加简单,搭配系统自带的冰河桌面壁纸,清凉感飙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