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超感觉电子烟开启新零售模式,招商火爆

  • 2018-06-26/12:24 访问量:
  • 自2016年10月,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的概念,新零售一下子就成了新的创业风口,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入局新零售,创业者也把方向转向新零售。然而有一个行业却迟迟未进军新零售,这就是电子烟行业。

    中国是电子烟的发明地,全世界90%以上的电子烟都产自中国深圳等地,然而,中国电子烟仅有6%是消费在国内,这说明中国电子烟市场并不成熟,相对于发达国家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电子烟被视为未来10年,最有前景的行业,这是因为中国拥有世界上四分之一的烟民,随着健康意识和全面禁烟,作为替烟和戒烟的电子烟,将迎来市场大爆发。

    而此次,超感觉开启新零售模式,则将电子烟这一朝阳产业和新零售完美结合起来。用新零售模式来做电子烟,这是业内首家。此举,必将大大推进电子烟的普及进程,使得中国四亿烟民们有可信赖、高体验、高服务的电子烟消费渠道。

    因此超感觉电子烟开启新零售模式后,立马迎来诸多创业者咨询,都想抓住这个风口,提前布局。目前超感觉已经有数十名代理商。

    超感觉招商火爆,不仅仅是因为项目的出色,更是和优秀的商业模式和总部提供的扶植密不可分。

    据悉,超感觉电子烟为代理们,提供七种扶持,帮助代理们去经营:一:赠送精准流量和客户,提升产品销售额和粘性;二提供定制服务方案,根据代理商的自身资源量身定制营销方案;三进行专业的产品培训、营销培训及线上线下的分享活动;四一对一服务,建立一对一服务,进行营销、售后售前和仓储服务等;五销售奖励,累计销售奖励返点,提升代理商销售收益;六价格体系稳定,市场统一零售价,不串货,不乱价,确保代理的权益最大化;七总部引流,线上线下提供全方位营销方案,总部帮助引流,解决流量问题。

    目前,超感觉电子烟招商十分火爆,可谓是零门槛、低风险、高回报,吸了大批有志之士咨询加盟,具体招商方式,可参见超感觉电子烟官网。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