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摘得上影节“年度精品网络综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9:12
  • 6月18日,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在上海召开,并发布了年度网络影视精品榜单,爱奇艺两大S+级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双双摘得 “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奖项。凭借匠心打造、创新运营以及对青年潮酷文化的推广成效,爱奇艺超级网综收获行业奖项认可。

    1

    随着网综大片时代的到来,纯网综艺内容生产呈井喷式增长,此番《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双双凭借精良品相获行业认可,正是爱奇艺推动超级网综工业化制作的产物。区别于以往综艺制作,《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在视觉美学、剧情体验、广告营销、产业链开发等多方面刷新行业认知和标准。其中,“热血之城”在开创场景综艺先河的基础上完成了世界观的构建,机器人战斗舱兼顾安全性与观赏性的同时实现了用户的沉浸式观看,而爱奇艺创新的剧情式真人秀模式则充分保障了用户的追“综”体验。此外,爱奇艺更秉承“广告即内容”的制作理念,通过街舞与品牌的艺术结合,开辟了全新的娱乐营销方式。

    以圈层文化为突破口,爱奇艺不仅实现了超级网综IP的全链路开发,更推动以街舞、机器人竞技为代表的青年潮酷文化的大众传播。此前,《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等权威媒体纷纷发文点赞,肯定了爱奇艺在街舞文化推广和正能量价值传播上的引导作用,爱奇艺以娱乐内容为载体,承担起了中国娱乐价值引领的社会责任。

    2

    除在国内获得诸多认可外,爱奇艺自制网综也多次受到国际青睐,此前马来西亚Astro、美洲Rakuten VIKI等平台均已购买了《热血街舞团》的海外版权,这表明爱奇艺超级网综品质不仅深受国际认可,更同时完成了中国娱乐内容和青年文化的海外输出。精准把握年轻用户需求,使青年潮流文化以大众更易接受的创新形式呈现,爱奇艺正不断激活网综市场活力。除《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外,爱奇艺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也将于暑期上线,不断突破现有内容开发局限,爱奇艺正在通过头部网综矩阵的创新构建推动纯网综艺的全面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