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2018年度发布会在即,《幸福的智慧》大电影呼之欲出

  •   2018-06-16/22:17
  • 幸福,总被我们反复提及,并一生探寻和追求。关于幸福的讨论,从古至今,总能牵动着不同的人生百态。

    出于对家庭幸福的积极探索,也为了让用户能够善于发现身边的幸福,高端厨电品牌领导者方太于近日推出一款征集消费者幸福故事的H5——《我家的幸福大电影》,并邀请到包括蒋雯丽、徐帆、孟非、赵照、程璧在内的众多名人一同参与“演出”,和大家分享他们身边的幸福故事。《我家的幸福大电影》将通过对用户上传的照片进行关键元素采集,分析得出照片的“幸福甜度”,最终以电影海报的形式呈现。据悉,通过汇聚大家的幸福甜度,方太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幸福公益基金,让更多的人感知幸福。

    (左:程璧;右:赵照)

    (左:蒋雯丽;右:濮存昕)

    “对于程璧而言,幸福是四合院里的奶奶和小花猫,是一个人包茶,一个人听雨,是手指轻弹吉他时的余音袅袅;对于赵照而言,幸福是冬天阳光下的家人,是家乡金黄的麦子和绽开的山花。”不难发现,就算是每天活在公众视线中的名人,他们的幸福也来自于对生命中那些细微片段的感知,及对生活点滴的用心经营。幸福离不开生活,离不开家。

    但现实中,我们总是一边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边忽略着自己身边的幸福,身处幸福而不自知。方太认为,作为一种源自内心的主观感知,幸福不过是一茶一饭,一席一座间的用心经营,是智者的不求自来。

    今年年初,方太将自己的企业使命更改为“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立足于新使命,方太对于幸福的探索远不止于此。6月20日,方太2018“幸福的智慧”年度发布会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届时,现场会设置一场幸福影展,汇集众多用户家庭幸福影像,将这些稀松平常却又温暖柔软的瞬间,凝结成幸福大电影,让幸福的力量传至亿万家庭。

    围绕“幸福的智慧”的主题,方太在此次年度发布会上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幸福智慧?作为高端厨电品牌,又将推出哪些能够有效提升家庭幸福感的智能厨电产品?或许,我们可以从此刻开始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