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成就不凡 三星冰箱登陆上海开启时尚新生活

  •   2018-06-08/12:17
  • 在色彩美学中,黑色,通常被用于渲染沉稳奢华的意境。而“黑色金属”的外观设计,也正以其高端奢华的色彩内涵,成为家电设计的时尚灵感之源。6月5日,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媒体品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在品鉴会现场,三星不仅通过多款有着“黑色金属”设计的冰箱来解读时尚家居理念,更与2018三星全系新品一起,营造出了典雅高贵的时尚家居场景,为参会者开启了一段时尚美好的生活之旅。

    演绎黑色之美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惊艳全场

    不断分析用户的环境和生活方式,以寻找最适合用户需求的材料,这始终是三星电子的设计理念。这一次,三星将创新变革的目光投向了冰箱,不仅将欧洲的“黑色金属设计”理念融入到2018年新款冰箱——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等高端冰箱的面板设计中,更通过家居场景的演绎、保鲜技术的升级而满足了人们对时尚家居生活的向往。

    以经典黑色演绎时尚家居生活

    作为此次品鉴会重点展出的冰箱产品,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RF50N5970B1/SC)以其浩瀚黑的奢华外观设计、细腻的金属肌理而成为了全场焦点。沿袭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了庄重大气的“浩瀚黑”黑色外观,从细纹和光泽度对冰箱质感进行重新定义,而其表面涂覆的潮汐颗粒涂料和耐指纹涂层,更生动诠释出了雍容大气的家居空间。

    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

    以新鲜之名守护自然味道,这是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对于自身保鲜优势的诠释。作为三星又一款“以金属匀冷技术护航食材新鲜”的冰箱力作,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不仅在冷藏室内壁上采用了金属材质,并通过金属传导实现了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更创造性地将金属运用到了冰箱隔板上,利用金属板材强力的导冷属性,持久均衡释放冷力,从而达到了“恒温蓄冷 均衡冷流”的理想保鲜效果,为消费者创造出“新鲜如初”的本真味蕾体验。

    质享618 三星冰箱诠释时尚生活之道

    事实上,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三星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家居环境的创新设计,而冰箱外观设计理念、保鲜技术优势,也正在通过一款款冰箱的精湛演绎,而渐愈诠释出了三星冰箱的高端设计之感。

    天猫三星家电旗舰店开启“至高立减2000元”618购物福利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618的来临,“2018年线上精致保鲜之星”三星鲜享空间系列对开门冰箱(型号为RS62MAJ00FE/SC)、三星高效节能系列双开门冰箱(型号为RS62K6000WW/SC)、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冰箱(型号为RH62NAG10SE/SC)等十余款三星冰箱将以钜惠之态全面来袭,不仅将以“至高立降2000元”、“购买指定型号赠送价值1500元三星空气净化器”、“套购享千元优惠券”等惊喜福利惠及万千用户,更集结了京东、苏宁、天猫三大优势网购平台之力,力图为消费者呈现一场质优价美的时尚家居盛宴。

    作为三星线上渠道大容量对开门冰箱的代表产品,三星享鲜空间对开门冰箱此次(RS62MAJ00FE/SC)则不仅以其卓越的智能保鲜科技和精湛的空间艺术荣登“2018中国冰箱行业线上-精致保鲜之星”,其特有的无霜保湿双循环控温科技和大容量保鲜空间(638L)优势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精致保鲜 食刻新鲜”的保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在精细化存储,尽显空间艺术上也达到了极致,六层纳鲜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四层保湿大抽屉储鲜不串味,打造出了实用、时尚而便捷的家庭储鲜体验。

    三星享鲜空间对开门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双开门冰箱(型号RH62NAG00FS/SC)有着令人一见倾心的“蝶门美食窗设计”,如蝴蝶的翅膀般给人带来感官之美,并凭借其耐指纹设计的高端面板、便捷大空间的蝶门保鲜橱等精妙设计为消费者诠释出了高端时尚的理想生活方式。而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双开门冰箱(型号RH62NAG00FS/SC)与三星高效节能系列双开门冰箱(型号为RS62K6000WW/SC),则凭借行业领先的风冷无霜技术,以及无霜保湿双循环系统、智能变频压缩机等技术而共同组成了智能保鲜系统,有效解决了因空气流通产生的“串味”问题,为食材创造了绝佳保鲜环境。

    左: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双开门冰箱(型号RH62NAG00FS/SC)

    右:三星高效节能系列双开门冰箱(型号为RS62K6000WW/SC)

    日前,三星京东、苏宁、天猫旗舰店已经同步开启“抢购”大行动。在6月1日——6月20日期间,凡是在京东三星家电自营旗舰店购买指定型号冰箱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由三星官方赠送的1500元三星空气净化器指定型号(KJ310F-K3020PW)优惠券。而在6月6日-6月8日期间选择天猫三星家电旗舰店下单的用户,则可享受包括最高立省2000元、套购享厨房大礼包、免单抽奖等惊喜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