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修亮相深港澳车展,现场抖音等你来拿小米8

  •   2018-06-08/13:57
  • 从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方言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然而,现在普通话越来越普及,乡音乡言慢慢离我们而去,离开家乡后,方言更是没有可以说的地方!

    6月2日-10日,深圳51修将在第22届深港澳国际车展的活动现场举行免费贴膜的活动,现场更有新鲜出炉的小米8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参与51修官方抖音号#别喘气!我要秀方言了~#的挑战活动,成功发布并@修手机的五阿哥即可获得惊喜礼品。

    活动时间:

    6月2日-6月10日

    活动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404-405展位

    活动规则

    1. 不限时长,只要参与方言秀,在抖音上成功发布并@修手机的五阿哥即可获得小猪佩奇迷你小风扇。

    2.要求在15秒内读完,在抖音上成功发布并@修手机的五阿哥,24小时内获得至少100w+的点赞数。截图到51修的微信后台,我们将会臻选点赞数最高的一位获奖者,送出最新上市的小米8一台。

    深圳51修是专业的手机上门维修与回收互联网O2O平台,以免费上门、原厂品质、全程录像、半年质保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手机售后服务。

    51修现已布局全国,南起深圳,北至沈阳! 在未来的道路上,51修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极致服务”的品牌理念,矢志打造出最好的手机售后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