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须刀哪个牌子好 且看飞利浦S8870电动剃须刀

  •   2018-06-06/12:08
  • 剃须刀作为男士必备的物件之一,“剃须刀哪个牌子好”是很多男士尤为关注的问题。毕竟剃须刀的存在可以帮助每一位男士整理好仪容,让面部仪容更加整洁大方。但是面对当下各种品牌、各种功能的剃须刀,很多人都不知道该作何选择,飞利浦S8870电动剃须刀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传统外观 科技内涵

    相信很多人第一眼看到飞利浦S8870电动剃须刀时,很难把它与电动剃须刀联系起来,因为它长着传统胡须刷的外观,但它的确是一把货真价实的三刀头电动剃须刀,而且集飞利浦各种先进技术于一身。

    这款电动剃须刀采用了飞利浦全新的8向灵活刀头,可以最大限度的贴合脸形,每次刮胡须都可以更加省力。并且独立的动作,更少来回便可切剃较普通剃须刀多20%以上的须发,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体验到洁净的剃须体验;V 型切剃系统的使用,可将每根须发轻柔定位于最佳切剃位置,让每一个用户的皮肤都可以始终保持良好的状况;集成的双层刀片系统可将须发提起,从肤下将须发舒服地剃掉,实现贴面的剃须。

    一机多用 洗涤能手

    在中国,很多男士在剃须前忽略了脸部清洁工作,随手拿起剃须刀就开始剃须。其实对于剃须来说,只有彻底清洁干净肌肤才能高效剃须,而飞利浦S8870电动剃须刀可以帮到你,因为它带有一个洁面刷头。与单单用手洗脸相比,使用洁面刷头洗脸可以使洁面效果更加显著。帮助去除死皮并增加微循环,令肌肤不油腻、洁净、清新、靓丽等。

    随机携带 无线充电

    一般的电动剃须刀在使用2、3周后,就该充电了。几乎每次充电前都要翻箱倒柜找充电器,这难倒了很多人,但在飞利浦S8870电动剃须刀上绝对不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它采用了无线充电,并随机携带一块无线充电板。

    对于每一位男士来说,飞利浦S8870电动剃须刀是一把很有格调的护理工具,不仅让生活更加便捷,更是很好的个人护理工具,让自己每天都保持最好的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