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旧款耳机获得软件更新2.0.0 将获得谷歌智能助理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18/11:36
  • 516484c5ef5586e5d02c0920aba1eea7.jpg

    (据Engadget报道)今天,索尼WH-1000XM2和WI-1000X耳机获得了软件更新2.0.0,它将这两款入耳式耳机和颈带式耳机与Google智能助理进行了整合。许多耳机已经可以通过按住通话按钮来实现此功能,但全面整合优化还有其他好处。为现有产品添加新功能并且无需支付升级费用永远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所以用户将很高兴看到索尼和谷歌进行此举。 Android Police首次发现了这一更新,不过我们已经用我们自己的一套耳机进行了确认。

    948f8252f09bfebe5d5820f4f228b7df.png

    这些耳机可能没有专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钮,例如Bose QC35 II蓝牙耳机,如果您已拥有一套耳机,也不用再花费350美元升级。不过,您可以更改声音取消按钮来改为召唤Google智能助理。

    7f4985909bc23769eb6deb62ddbfc299.png

    此次新的整合还使您可以直接访问iOS上的Google智能助理 - 这些耳机以前与Siri兼容,在此之前默认使用Apple的语音助理。您现在还可以在这两款索尼耳机上收到谷歌智能助理的语音通知,并且可以更快地进行通话。

    在CES上,谷歌承诺新款耳机和旧款耳机都将与谷歌助理合作,看起来该公司正在履行诺言。另外三台索尼耳机应该很快会有类似的更新,分别是:WH-CH900N,WH-H900N和WF-1000X。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